Pages Menu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1月 2, 2012 in 举办赛事 | 0 comments

2012年1月 首届宝航杯世界华人网球公开赛

1月16日至1月27日,由世界华人网球协会、澳大利亚华人网球协会以及上海市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2年首届 “宝航杯”世界华人网球公开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12支队伍将参加这次世界华人的“网球嘉年华”。

去年10月,“首届世界华人中老年网球邀请赛”在温州举行,世界华人网协举办的第一项比赛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此次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协会开始积极筹备1月在墨尔本举行的首届世界华人网球公开赛。这次比赛将和2012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澳网同步举行,来自中国上海、广州、香港、澳门,美国纽约以及澳大利亚的12支队伍将在墨尔本角逐华人网球的冠军奖杯。

除了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观摩澳网的机会外,由于澳网正值中国农历新年之际,赛事组委会还将为参赛运动员举行跨年网球迎新会。此外,组委会正在计划举办网球明星见面会,邀请球星中有李娜、纳达尔、费德勒等。

据悉,世界华人网球公开赛将在未来定期举行,成为世界范围内热爱网球的华人自己的“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