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enu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7月 5, 2018 in 协会新闻, 头版 | 0 comments

库扬网球公开日,澳洲华人网球圈的大事情

库扬网球公开日,澳洲华人网球圈的大事情

座落在全澳首屈一指的库扬草地网球俱乐部内的库扬国际网球学院,与世界华人网球协会合作,首次在全澳华人群体中公开招生。

6月24日,在具有126年历史的库扬网球俱乐部中心球场迎来了首个为在澳华人朋友举办的网球公开日,当天迎来了近百名学龄儿童,以及数量众多的成人网球爱好者,他们在这里愉快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星期天。

库扬国际网球学院院长Glenn Busby作为东道主首先出场,他幽默的用刚学的中文’你好’和在坐华人朋友亲切打了招呼。并表示非常开心看到今天有这么多华人朋友来到库扬草地网球俱乐部,这是俱乐部成立126年来举办的首个以华人网球爱好者为主的公开日。在近些年中国网球运动员不断取得突破性的成就以来,我欣喜的看到数量众多的华人朋友喜爱上了网球,而库扬国际网球学院拥有了国际最优秀的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并非常愿意为身在澳洲和中国地区的网球爱好者们提供全方位的网球支持,这些支持包括:业余学员培训、专业运动员培训、教练员培训、校园网球推广、国际网球俱乐部交流以及成熟的俱乐部运营模式。我非常期待我们与世界华人网球协会的深入合作,将126年来我们积蓄的力量、经验传递到华人朋友中去。

世界华人网球协会理事长方宗刚先生在随后也发表了演讲,方先生介绍到世界华人网球协会是在澳洲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通过举办网球赛事、网球公益活动,旨在建立国际性的网球交流平台,让全球先进的、成熟的网球理念更好的被中国网球爱好者所熟悉,帮助全球华人整体网球水平的快速提升。

世界华人网球协会与库扬国际网球学院合作已久,但像今天这样在全澳洲最具代表性的网球俱乐部举办华人网球公开日却属首次。这也标致着华人朋友可以通过网球接触到澳洲真正的主流文化并有机会深入其中,这也是世界华人网球协会成立的重要目的之一。而接下世界华人网球协会也会与库扬国际网球学院继续合作,将网球文化推向中国,我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我们现在所做的这些努力,成为推动中国网球发展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作为连续10年获得其年龄组网球世界排名第一的Glenn Busby先生亲自下场指导了我们的参与者,同时,Glenn作为网球学院院长欢迎了全体到场人员,并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华人群体对网球的喜爱日渐增加,库扬网球学院非常希望用自身在网球上的优势帮助华人朋友们扩大网球人口,提高网球水平。

而现在,想进入这个世界一流的网球学院学习不再需要排队等候11年成为俱乐部会员或者凭借出色的网球天赋拿到库扬网球奖学金,只需要联系世界华人网球协会这一非盈利组织,你的网球梦即将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