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enu
Categories Menu

Posted by on 1月 20, 2018 in 协会新闻, 头版 | 0 comments

澳大利亚国际网球 文化艺术节

澳大利亚国际网球 文化艺术节

2018澳大利亚国际网球文化艺术节国际网球论坛在墨尔本库扬网球俱乐部举行,中国网协、世界华人网球协会、上海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会、澳网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及来自中国的资深网球人齐聚一堂。该论坛由中国网协和世界华人网球协会主办,成为中澳网球艺术、文化、产业交流的重要载体和桥梁,与会各方通过论坛实现资源对接,对推动中国网球运动发展有着深远影响。

在澳网揭幕前,澳大利亚国际网球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当地华人呈现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与此同时,艺术节会徽正式发布,会歌《梦想你我》也在与会者当中引起共鸣。中国驻澳大利亚墨尔本领事馆领事周育江,世界华人网球协会、上海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会名誉主席阎明光,世界华人网球协会主席方宗刚和CEO卜崇源等嘉宾出席艺术节活动。